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空氣佔有空間......

空氣佔有空間嗎? 請利用以下句子作解釋。

我發現.....
我從.......知道..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空氣佔有空間,我從ETV知道空氣佔有空間。
    4A02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4a24
    當然空氣佔有空間 , 因為空氣是有量氣體混合物 . 此混合物含氧氣 , 氮氣 , =氧化碳 , 水氣及其他各種氣體 . 這些氣體浮游於地球表面 , 受地心吸力造成大氣層 . 這些氣體保持一定比例 , 當其中一種例如CO2增加 , 就會影响天氣 , 更會影响民生了 . 而當遠離地球越遠 , 其吸力遠細時 , 到–界面就無空氣存在 . 而一个大氣壓力就是等於由此高度計算 , 直達地球表面 , 空氣重量了 . 因空氣是無色 , 看似不在 , 但你吹一吹它就存在 . 我從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51711217知道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發現空氣佔有空間,我從http://www.ied.edu.hk/has/sci/clasroom/idea/l_air.htm知道.
    4A11

    回覆刪除
  4. 4a 17


    我發現空氣很輕,可是它佔有最大的空間。

    事實上,整個地球的表面都被空氣包裹著,你之所以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是因為它無色無味,它讓你不會注意它是否存在。
    我從http://www.google.com知道的

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4a03我發現空氣佔有空間 : 將空杯垂直壓入水中,便能證明,空氣雖然看不見,但仍佔有空間。 空氣的流動 : 空氣會從高壓區流往低壓區而產生風,因而改變了氣壓的分佈,並促使不同的空氣交換熱量和水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當然空氣佔有空間 , 因為空氣是有量氣體混合物 . 此混合物含氧氣 , 氮氣 , =氧化碳 , 水氣及其他各種氣體 . 這些氣體浮游於地球表面 , 受地心吸力造成大氣層 . 這些氣體保持一定比例 , 當其中一種例如CO2增加 , 就會影响天氣 , 更會影响民生了 . 而當遠離地球越遠 , 其吸力遠細時 , 到–界面就無空氣存在 . 而一个大氣壓力就是等於由此高度計算 , 直達地球表面 , 空氣重量了 . 因空氣是無色 , 看似不在 , 但你吹一吹它就存在 . 我從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51711217知道的。4a20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錯啊!謝謝你啊

    回覆刪除

多看一點知識,多給一點分享!